卿乞

要么爱,要么死。

【影山飞雄×你】关于自动售货机

以及亲亲

随便摸,第二人称


课间要去饮料贩卖机,要纠结到底买哪一种按哪一个按键——

属于影山飞雄的、固定的“选择困难症时刻”。

最后高个子少年站在花花绿绿琳琅满目的饮料前,伸出两根手指同时按两个按键。

你站在后面露出“果然如此”的表情。

“我说啊,小飞雄,”这个称呼初中时从及川学长那里听来以后就沿用至今,对于你而言变成类似“女友专用”一类的爱称,一边说话一边屈膝从人手臂下绕过去,挤在高挑身躯和贩卖机中间,“就算同时按两个,也只会跑出来一种饮料嘛。”

这件事过于显而易见,男孩子后退一步,垂下眼看你,没有说话。

这种表现在影山这里简直就是纵容了。

你背对男友站,很狡猾地把重心往后倒,后脑勺就靠在男高柔韧一片的胸膛上,好不享受。

“小孩子才要做选择,”投币先按下一个键,听到东西“当啷”掉出来的声响你又投入一个币,满意地听见另一声,“既然选不出来,那就都要。”

他不碰你,只是也没有退开,等你转身站好才开了口,语气没什么起伏:“你根本喝不完两瓶。”

就像一起出去玩的时候吃不完的东西就丢给他。

“所以有一个是要给你的,”其中一瓶递到男友手里,“是你刚刚没有买到的那一种。”

宽大掌心摊开能稳稳当当把分量不小的牛奶盒托住,影山想说自己也不用喝两瓶,可是看见你的笑容还是没有说扫兴的话。

他的生活遵循许多原则和规律,其中有一点就是“她开心就好”。

“诶,飞雄,”女孩子的声音放低了,名字后面跟一个亲昵甜蜜的后缀,“没有人在看,要接吻吗?”

深邃瞳孔向下,和你对视,影山飞雄的表情依旧平淡。

可是“站在人来人往的贩卖机前面接吻”这件事也太乱来了。

平日用来观察球路的眼睛往四周看一圈,影山飞雄知道现在确实没有人在看。

于是他真的弯下腰来,为了缩短这二十来公分的身高差——

和你轻轻贴一贴唇。

得了逞自然好得意,你勾起唇笑得明媚,奖励一般,趁他还没有完全直起身时踮脚追上去,在嘴角一啄。

“今天社团结束以后我去看你训练啊,”声音还是轻,像是说两个人才能听的悄悄话,你眨眨眼,“反正又要练到天黑吧?”

“嗯”过之后像是思考什么,影山过了一会儿才开口:“觉得太晚的话,你就先回去。”

“男朋友打球怎么能不看,”你故作惊讶,怪他不懂事似的,“飞雄打球的时候超级帅。”

目光不太自然地挪开,就连耳尖也泛一点红,男生抿抿唇。

“随便你……那你要等我结束,我送你回家。”

评论(7)

热度(495)

  1.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