卿乞

要么爱,要么死。

【Shu乙女】迷情

虽然是稿件,但出于是真✔骨✔科还是放进了发电

感谢约稿~当初好像也没有特别的要求,板板想看哥哥妹妹,于是写了🤔

没有特别的设定,只是很普通日常的一些play,爸妈也在家所以不能被听见之类的……我流兄妹

⚠️第一人称,Shu×我/注意避雷

----------

“欸!这都几点了,为什么还往你哥房间跑?他高三了,马上要大考的,别影响人家学习,”女人的声音刻意压低了,可惜家里的门毕竟不专用于隔音,依旧能听得仔仔细细,“你也早点睡觉,明天不用上学也不许熬夜!”

“我有问题要问嘛,”女孩子软声撒娇,下一句理直气壮,“这题对哥哥来说很简单啊,很快就搞定了。”

“真是的……随便你,问完了早点休息啊!”

对话声安静下去一段时间年轻人才想起自己还光着上身,刚从浴室出来,浑身仍是没有散尽的热气,知道下一秒没轻没重的妹妹就会招呼也不打就推门进来,他快步到衣柜旁拽出一件T恤,好歹在门打开之前穿上。

“哥!”

他转过头去,小姑娘推门进来又反手关上,就站在那里看他,一身吊带小碎花的睡裙,暴露在空气里的皮肤白得几乎要发光,笑眼弯弯,压着点狡黠意味,漂亮得肆无忌惮。

-

“题呢?拿过来。”兄长没太理会,肩上随意搭着条毛巾,发梢甚至还在往下滴水,说完这句径直走到书桌旁坐下,连一个眼神也没有多给。

“你怎么不把头发吹干啊,冷气还开这么足,要感冒的,”我撇撇嘴,不太满意地,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,擅自忽略他的话,从旁侧的收纳柜里取出电吹风,几步走过去插上电源,“我帮你吹。”

“所以根本没有题要问?书也不带一本。”这人的眼睛漂亮,浓重紫色只是随意瞥来一眼也叫人心颤,倒是没拒绝,在机器的嗡鸣声里自顾翻开一本书来看。

“很想你啊,你跑去住校,也就周末这两天在家,”捻起这人还掺了点紫色的发尾,我嘟嘟囔囔不满意,手上却不舍得用力弄疼了他,一点点把湿润发丝吹干,“说好每天中午找我吃饭的,也说谎。”

“我说谎了?”他无奈地,偏过一点头,“这周只有一天没有过去找你,那天在忙竞赛,我已经和你解释了。”

“那就不是每天!”按着人的头顶要他把头摆正,我愤愤然,“快吹好了,等一下。”

站在身后的角度能把对方肩背乃至脖颈的线条都看得清楚,他微微低着头,耳垂上一枚小小的耳洞,小巧得让人想亲。

于是我也就这么干了,凑近去轻轻叼一口,惹来对方轻轻的“啧”一声,没有动作也没有别的话,就是纵容的意思。

从小到大,我就是被他惯着长大的——被这个人,比我大两岁的亲哥哥Shu Yamino。

大抵聪明人都有种莫名的傲气,毋论是从小就被称作“天才”的哥哥,一身筋骨反骨占了九成,染发,打耳洞,违反校规的事做得可不少,偏偏还拿着各种漂亮成绩让人拿他无可奈何——爸妈自然是不管的,他们疼爱小孩儿成性,不然Shu也不能被养成这样为所欲为的模样。

只不过,后来他就收敛了许多,原因大概是我在饭桌上当着全家人的面宣告:我也要去打耳洞染头发。

那是初三升高一的暑假,明明年纪也没有变化多少,莫名就让人觉得自己已经是个大孩子,父母无可无不可地恐吓两句“疼死你”,唯独哥哥搁了筷子,斩钉截铁地说“不许”。

第二天Shu就到理发店剪短了蓄了一段时间的头发,耳朵上也不再戴满各种繁复耳饰,时日一长耳骨上的已经长好,余下耳垂上刻意保留的这一个。

我不乐意,但也无可奈何,他能惯着我就能“镇压”我,比爸妈说话好使多了。

就连Shu的同学也要打趣,之前还不知道为什么“不良学神”突然学了好,原来是妹妹也考进了同一所学校,知道要给人做榜样了。

Shu不反驳也不解释,自顾地警告,如果我敢乱来,就要打断我的腿。

我冲他做鬼脸吐舌头,知道他才不可能舍得——我哥哥冲着谁都可以礼貌疏离,独独对自家妹妹是凶是恶,全是不坦然的关心罢了。


全文afd卿乞ER

评论(6)

热度(243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