卿乞

要么爱,要么死。

【Luca乙女】Taboo

⚡⚡二月第二弹发电only⚡⚡

真骨内什么科预警,注意避雷

年下/姐狗

*娃非亲生

⚠️第一人称,Luca×我

--------

“大小姐。”仆从候在宅邸门口,毕恭毕敬地,垂着眼片刻不敢抬,只是在人经过身旁时慢一步跟上来。

我颔首,转眼分去目光,高跟鞋踩在地面一阵利落脆响:“人呢?”

“先生在书房,”她依旧低着眼,只看眼前一小段路,双手交握放在身前极是规矩,“小少爷大概在他自己的房间。”

鼻腔哼出一个音节示意明白,话语间已经行至书房门口,对方浅一鞠躬,离开前没忘了帮人推开门。

刚一进门就看见沙发上靠着一大一小两个脑袋,同样金色的头发,也不知道在嘀咕什么,入神得就连有人进来也没发现。我忍住笑,抱臂站在原地,也不出声,倒要看看他们什么时候能看见这里还站着一个人。

过去好一会儿小的那个才抬头,见了我,眸里亮起一片惊喜情绪,只是很快又掺上点惊惧,喊了人才转回头去拍拍另一个,小声地:“母亲!……收起来收起来!”

这句话说完了他慌忙从人膝上跳下,站在那里垂着双手极是恭敬,一幅听训的姿态。

“你们在嘀咕什么呢?”重又迈开步,极缓极慢地,足够沙发上那人抬起头看清我,他也带上笑,看着我走到身前,伸手要抱,我只绕过他的手,拎起他腿上放的书,“我怎么不知道书房变成了你的卧室,Levy?”

“对不起,母亲,我只是太想和父亲一起看书了。”Levy懊丧垂下头,显然没忘记我定过的规矩。

书丢到一旁,我垂眼看着他的头顶,一言不发,直到小小身影几乎颤抖起来,不必看也知道这小孩儿眼眶里有泪,一副又委屈又难过的样子,从他父亲那里学的,如今只是有几分神韵,假以时日,能学个十成十。

“叫我什么?”不再逗他,我缓下语气。

Levy怯怯抬起头来,看见我并不生气反而在笑,又飞快伸手擦了泪:“妈妈……可不可以抱一下?”

从鼻腔里哼出“嗯”的音节,我俯下身去,小孩儿就飞快搂上来,热乎乎贴在怀里,软糯的一团,乖顺地让人托起来抱住。

“这么久不见,有没有想我?”这句话问完先收获一个贴到脸颊上的吻,小朋友眼睛大,睫毛还长,簌簌眨两下把人心都眨软了,碧蓝瞳仁里全是依恋,听见我问,非常用力且毫不犹豫地点点头。

“我每天都问爸爸你什么时候才会回来,他说是明天,”这里是家人的场合,他自然改换了称呼,说完这句就去看坐在沙发上的人,小声嘀咕,“爸爸骗我。”

男人无辜地摊开手:“我真以为是明天。”

“好了,他不是骗你,只是记错了,”我忍着笑,在人软乎脸蛋上亲一口,“功课完成了吗?你该回去了,我和爸爸有话要说。”

“完成了!”小朋友邀功一般大声说完,下一句放轻声音,“今晚我们可以一起吃晚餐了对不对?”

“当然,”这幅可爱情态实在惹人喜欢,我点头,揪一把他的脸,“去吧,自己去玩。”

和小孩儿说话的期间坐着那人就一直仰头看,眼巴巴地等人看他一眼,直到Levy被仆人带走,书房的门重新关上,我垂眸碰上男人的目光,收获一个明媚笑容。

“我也要抱。”衬衫袖口挽到小臂上,露出的皮肤上纹身缠绕,肌肉线条结实的,这样一个壮实男子偏在我面前喜欢露出撒娇神态来,当真伸手讨抱。




全文→卿乞ER

评论

热度(9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